秦皇岛开发区:冰雪运动“燃”起来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382

    精彩的冰球表演、激烈的冰上拔河、趣味的冰车接力赛……近日,秦皇岛开发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社区全民健身冰上趣味运动会在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为群众送上冰雪运动盛宴,点燃冬日全民健身激情。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秦皇岛开发区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冰球定点射门、冰上拔河、推冰车接力赛、冰上保龄球等项目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参与。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齐心协力,你追我赶,全力比拼,气氛紧张而热烈,让冰上运动在寒冷的冬天起来。我非常喜欢冰雪项目,这里为我们提供了冬日健身的好去处,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的魅力。市民沈岩莉说。

为促进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秦皇岛开发区积极营造氛围,2021年引进可移动冰场,现有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2022年冬季参与冰上体验活动人数达到1.2万多人次,掀起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