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机构:市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3-250

11月21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水务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张洪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中心组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张洪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主要内容,分享学习心得。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和水利工作实际,亮态度、谈感想、话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带头学、带头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增强党性、增进共识、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作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传,带头抓落实,局属各基层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我们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牢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深学细悟、学思结合、全面全员、深入人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走深。二是要着眼当下,全力抓好年底冲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廉政建设等工作,守住水务事业发展和自己的底线。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