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4213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机构:市住建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376/2022-635

是否同意公开:是     

                            办理结果:A       

                            提案字〔2022〕027号

 

对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142137号提案的答复

 

曹亚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东大分校周边交通状况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东大分校北校区、东大分校南校区和崇德实验学校均在岭后街(西环路-文宏路)路段设置出入口,且3个出入口距离较近,沿岭后街方向最大间距不超过35米。该处岭后街现场已设置交通信号灯及人行横道,能满足学校师生及社会行人过街需求。

提案反映的增设过街天桥问题,建议由东大分校组织建设过街天桥,在南北校区内部设置基础后搭建天桥上跨岭后街,避免与社会行人交叉,既保证学校师生过街通畅,又最大限度保证学校师生过街安全。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6日

 

 

 

 

 

 

 

 

 

 

 

签发领导:吉海松

联系人及电话:周燕申 3060849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