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发布机构:市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2-244

    为推动党建工作经常抓、抓经常,922日下午,全局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调度会。主管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总支专职副书记、基层党建负责人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对半年评估情况进行通报,总结成绩、点明问题,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违规使用党徽党旗专项排查和“标准化支部”创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协调推进百姓故事会暨周末大课堂活动后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务干部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的职能定位,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紧密结合实际,促进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勤学习善思考会工作。通理论、懂规矩、守纪律,把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作为现实而又紧迫的任务,增强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在其位谋其政,多做有用功,用好党建杠杆撬动效应,凝聚党员、群众精气神,干出工作“加速度”;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优化内部发展环境,紧盯重要时段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做好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按照“去机关化”要求,苦干实干加油干、争先争优争一流,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坚守安全发展底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发展作为压倒性任务,做好供水管线、河湖水环境和在建工程巡查管护,着力排风险、消隐患,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