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落实党员“双报到”要求 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注入“红色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2-189


107日以来,为有效阻断秦皇岛市海港区本轮快速传播的疫情,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全面落实党员“双报到”,勠力同心战疫情,较好助力了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斗中,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社区调度安排,全身心投入到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文明引导等各项工作中,251名在职党员“双报到”率100%,实现积分全部“清零”目标。他们,是另一群 "最美的逆行者" ,共同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抗疫正能量,有力促进了本轮疫情联防联控。

在防疫过程中,市资源规划局涌现出一批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战“疫”先锋。在我局广大党员中,有5名党员被任命为党员先锋队队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燕西里小区、碧景华庭小区、万科未来城小区等小区党员干部敢打硬仗、能扛硬活,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除此之外,我局还有李城北夫妇、王岩夫妇和张晓晨夫妇三对抗疫“夫妻档”,其中李城北夫妇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被秦皇岛日报刊载。

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连日来,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始终秉承一线“战斗员”的勇毅,践行着党员“双报到”,上下同心、无惧困难,共同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充分彰显了资源规划人的责任担当与精气神!疫情未了,防控之弦不能松,局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本次疫情防控歼灭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