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2-188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聆听开幕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印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科学内涵,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资源规划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领域重大改革、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号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秦皇岛市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资源规划系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