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积极参与99公益募捐救助困难妇女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2-1616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新区党群工作部(妇联)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在职职工踊跃参与号召大家用点滴之爱汇聚成爱的海洋,用小小善举创造出更多美好,用爱陪伴贫困儿童成长。

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统筹落实,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着手研究公益募捐的组队流程、分享流程等细节工作,发放99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号召机关全体人员,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仁人之怀,慷慨解囊,为亟需帮助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送上一缕温暖,献上一份爱心。通过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募捐。募捐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颗颗爱心,相互传递;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公益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高尚的事业,是一项播撒希望、传递幸福的善举。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大家关心、参与公益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形成了广泛关注公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