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市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2-182


928日上午,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洪国,地理信息(国土测绘)科人员、相关县区测绘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我市30余家测绘资质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我市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高洪国副局长就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管职责;二要迅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苗头,坚决彻底整治问题;三是紧盯重要环节,夯实全市测绘行业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