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 2022年度第二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 分析会商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机构: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2-774

近日,市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在昌黎县嘉城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析会商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会上农安科人员传达了省厅第二季度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析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上刘振洲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农检中心、执法支队、特色产业站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逐一的安排部署。各县(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县区第二季度农安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最后,王光明支队长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形势分析会,也是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会,各县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农安监管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在风险防控、“治控促”三年行动、“瘦肉精”监管、标准化生产、追溯体系建设、监管执法等6个方面都要强化措施,确保农安监管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各县区农安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明确了监管重点,开拓了我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