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2-73

市公积金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公积金中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部门责任担当,全面抓实内部管理,优化便民利民措施,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做到精准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标准保障场所安全。严把入口关,业务大厅出入口分开管控严格执行秦皇岛健康宝“四查一扫”管理模式,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增设智能人体测温设备,提高核验效率,缩短等候时间;坚持每日通风消毒,聘请专业公司定期消杀;足额配备酒精、口罩、消毒液防疫物资,做好大厅人流控制,引导办事群众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严要求夯实人员管理。严格职工健康管理,全员接种疫苗,按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对核酸检测情况实行台账管理、专人负责;要求职工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严格审批、报备;强化节假日提示提醒,印发加强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倡导职工就地过节,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从简举办婚丧嫁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提效能降低疫情风险。倡导不见面办理、无接触审批,引导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APP等网上渠道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开设住房公积金小课堂网络专栏,以通俗易懂的对话形式为群众讲解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增设银行代办网点,方便群众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避免大厅人员聚集;提前30分钟开放服务大厅,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延长工作时间,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不松懈强化宣传督导。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属地责任,成立工作督导组,定期到各科室、管理部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全面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到科学精准防疫,确保不懈怠、不松劲,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