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推出领取不动产相关证书(证明)短信提醒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2-180


“您好,您申请的不动产登记已具备领证条件,请领取。”

915日起,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便民短信通知服务,申请人的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一旦进入打印环节,系统就实时发送短信通知申请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证明。该项服务无需申请人支付任何费用,只需要申请人在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在申请书上填写手机号码即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中心不断精简优化业务流程,大力推进信息共享,各类业务办理不断提质增速。此次推出的领证短信通知服务,能够让办事群众及时获知办理信息,由以往的被动询问查询转变为主动告知,既方便了群众,又提高了发证环节的工作效率,也避免了到期未领证的积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