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1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2-134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落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我市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省文件要求组织本辖区企业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并对申报项目原件、申报单位信用信息及项目现场进行审核查验,严格把关,于8月5日前完成项目汇总推荐工作。

二、操作流程

1、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根据省厅下发的业务账号进行登录。

2、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省文件操作流程指导企业进行注册、申报工作。

联系人:王成龙   3800021

 

附件:《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3年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工作的通知》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