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秦皇岛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9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2-177

    7月27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印发《关于发布2022年度秦皇岛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的通报》。

为激励先进、宣扬典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大力褒扬全市退役军人拼搏竞进、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军民推进强军兴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示全市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优良品德,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秦皇岛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选树宣传活动。

经广泛发动、逐级推选、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马加友等30名2022年度秦皇岛市“最美退役军人”,王利强等15名“最美双拥人物”,才江华等15名“最美军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