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启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2-171


421日,秦皇岛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秦皇岛分行签订了协议。中国银保监会秦皇岛监管分局、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负责人受邀参加仪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表示,希望各签约银行充分发挥大行责任担当和各自优势,有力有序推进优待证制作、发放、开卡等各项工作,提供更多优先、优待、优惠服务,切实做到“专业为军、特色惠军”,打造属于秦皇岛本地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品牌,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

3家签约银行负责人表示,作为优待证申领发放的合作银行,倍感自豪,也深知责任重大。将按照有关要求,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力合作,继续发挥大行责任担当,依托自身服务网络和金融科技优势,积极做好优待证金融服务管理,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顺利落地。

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搭建了一个平台,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秦皇岛市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正式启动,为共同服务退役军人架起了一座桥梁,搭建了一个平台,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积极做好优待证金融服务管理,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