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发布机构: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2-412

2022年8月1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传达了全市创城迎检会议精神,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会议由四级调研员王长华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局长孙谓青同志强调,创城是长期工作,迎检是定期考核,是检验工作成效、检验思想作风的试金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识上位、重视到位,要措施具体、办法管用,要标准明确、责任清晰,要注重协调、形成合力,要抓住重点、真督实查。工会主任、局创城办公室主任李伟同志在部署迎检重点任务的同时,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守土有责、兼顾全局,流程管理、服务至上,精准督导、跟踪问效。

会后,全局上下步调一致、迅速落实,注重把本职工作和创城任务有机结合,成立了9个督导组深入各区进行督导检查共同推进,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全体城管人树立服务意识,维护好城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