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水资源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协同审计沧州市审计组召开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300

根据京津冀三地水资源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协同审计的部署和省审计厅授权,秦皇岛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沧州市水资源管理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组在沧州市召开审计进点会。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审计组组长刘勇、副组长赵春旭等审计组成员及沧州市相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进点会,沧州市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

      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审计组组长刘勇同志在会上对开展此次审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共同组织实施好此次水资源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审计;三是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并就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就支持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沧州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沧州市水资源管理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