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到龙头村看望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97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顾玮琦一行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龙头村慰问在村老党员和帮扶户。

      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春,乡党委书记王金亮陪同下,刘局长一行深入张勤、冯国财等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家庭收入以及困难需求。刘局长表示,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国家事业作出过很大贡献,叮嘱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一定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受乡组织部门委托,刘局长还为今年党龄满50周年的冯国财颁发了纪念章。随后看望了帮扶户常玉江、薛素红,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在村部,刘局长一行与乡党委书记、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近期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与乡、村同志和驻村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全面推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提出指导意见。刘局长强调,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看望慰问监测户和老党员,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际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下步工作中,我们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和谋划发展好乡村振兴工作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