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8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市卫健委在市第一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表示了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医护、先锋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红旗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市直单位基层一线的工作者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卫生城市创建、健康秦皇岛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以舞台情景再现的形式,作了汇报演出。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卫健委机关和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李国强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国强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健康中国”战略方针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向着人人享有基本医疗服务目标锐意进取,兢兢业业,带着对人民的感情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取得了重大阶段性的成效。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验,健康秦皇岛建设扎实推进等重点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社会高度认可。

李国强希望卫健康系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差异化健康需求,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精准的服务。要敬业修身,牢记医者使命情怀,始终不忘人民群众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高度信任,实现自身价值。

李国强号召广大卫健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工作精神。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接续奋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