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优化窗口服务践行服务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2-70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优化窗口服务践行服务提升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聚焦广大群众关注的“关键小事”,着力优化窗口服务,“群众找服务”“主动送服务”转变,切实把作风提升转化为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

一是优化服务环境,营造舒适氛围。统一员工着装,更换服务标识完善饮水机、老花镜、样表单、告知牌等设施,配备办事资料模板和业务宣传资料,指定专人维护设备设施,确保服务大厅整洁、规范。

二是提升服务标准,丰富便民举措。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定期开展工作技能交流培训,规范服务用语和业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增设业务办理窗口和咨询引导台,服务人员提前到岗接待群众、精准解答职工问询,切实为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三是开展服务评价,强化监督约束。开展工作作风日常评议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监督牌和意见箱,张贴评议二维码,公开工作人员职责,公示投诉举报电话,及时收集评价反馈和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