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2-68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6月24日,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樊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汇报和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办法》《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并授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相关实施细则。

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樊海涛就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制度优越性。二是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深入贯彻落实阶段性支持政策。三是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构筑廉政安全防线。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