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一行到市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2-168

    2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焕龙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市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调研中,史忠伟局长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就业登记服务窗口、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服务专区、聚贤培训学校等场所,现场听取了市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红艳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管理、发展定位以及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情况的介绍。

史忠伟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就业对退役军人而言尤为重要,政府和社会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搞好服务,扶上马、送一程,帮助他们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史忠伟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市聚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加强合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开发更多符合他们意愿、契合他们需求的工作岗位,充分挖掘他们的潜质、激发他们的潜能,实现人尽其才、互利共赢下一步,一要积极创新举措,精准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二要加强协调联动,确保政策落地生根;三要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四要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加强就业创业帮扶。不断推动退役军人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