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政校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2-268


为深入贯彻市委王曦书记在“秦皇岛市2022年科技成果直通车政校银企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1236”科技创新工程,全面深化政校企对接合作,推动驻秦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51日上午,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组织燕山大学、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秦兴龙)召开政校企对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市科技局局长冯智恩主持,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燕山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秦兴龙有关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政校企三方围绕孵化器建设、产学研合作、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康养信息系统建设、康复辅具研发、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能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达成新的共识,全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不断把政校企融合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冯智恩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定期召开调度会,为政校企合作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他指出,高校和企业应尽快制定详尽工作方案,在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对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及时反馈,市科技局将全力协调解决,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政校企三方能够实质性开展更深层次和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合力开创政校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政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