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冯智恩赴开发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2-26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科技厅重点科技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推动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工作,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425日,市科技局局长冯智恩带队赴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局相关科室、开发区科技局及燕山大学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远科秦皇岛节能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经营现状、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研发投入等情况,并就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冯智恩指出,开发区作为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规模雄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自身发展优势,用足用好国家支持科技创新的各项优惠措施,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持续增强科技创新活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冯智恩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在项目立项、组织实施、成果产出及统计填报等方面为企业研发项目开展提供支持,助推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