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防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22-89

秦皇岛市人防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4月21日,秦皇岛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人防办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纪委驻海洋和渔业局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会议认为,2021年,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有关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挺进,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各级要拔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扎实工作举措,切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秦皇岛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安关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从自身做起,守规矩、不逾矩,有遵循、凭依据,把握度、不偏激,营造崇廉尚廉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安关山主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要攀高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纠树并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多措并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标本兼治,一体推进监督机制。要坚持政治挂帅,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守住全面从严治党“红线”;加大正向发力,发挥党建工作促进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