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 关于转发《天津市南开区关于“中晟博远”非法集资案 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9       发布机构:市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2-551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

关于转发《天津市南开区关于“中晟博远”非法集资案

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的公告

       

中晟博远资产管理(天津)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的相关刑事判决均已生效。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天津南开区将于2022年4月11日依法开展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现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原定在河北省设立现场核实登记点的计划无法实施,请在秦皇岛分公司参与投资的群众关注“天津市南开区非法集资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并按照公众号中的提示要求进行线上操作登记。 

网络登记流程:首先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天津市南开区非法集资举报中心”公众号,在该公众号内点击“信息核实——线上核实”,按照指引使用“信息核实”微信小程序,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参与核实登记。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22—87479683,87479687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公安分局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