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刘忠全局长到抚宁税收审计组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1-273

12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一行三人,专程到抚宁区税收审计组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刘忠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从精准概括“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着重阐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景展现“五大历史意义”的宏阔视角、深刻提示“十个坚持”的成功密码四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审计组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忠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真心为民,践行服务宗旨;三要用心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四要正心明道,敬畏法纪规矩。并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