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让科技与金融相融合”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1-250


 

    为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21日,市科技局会同市金融办邀请秦皇岛银行、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分行、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员,联合举办了“让科技与金融相融合”银企对接会,旨在搭建银行与科技型企业之间沟通平台,加强对企业发展资金扶持力度,构建长期稳定银企关系,切实发挥科技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支撑作用,促进全市科技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20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就秦皇岛市对科技型企业相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讲解;相关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对支持科技型企业信贷政策、产品进行了宣讲;参会企业就融资问题与相关银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融资需求进行初步对接。

    市科技局将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搭建常态化银企对接平台,以市场为纽带,帮助银企双方高效沟通,密切合作,为推动市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