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军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1-145

      3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军休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0个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领导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全市军休工作的指示精神,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军休系统重点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军休系统要在“网络军休所”、军休干部老旧小区改造、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军休医疗志愿服务队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争取出亮点、出成绩,切实提高全市军休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军休服务管理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继续加强军休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正确引导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营造干事创业浓厚的氛围。要继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特色,积极培育典型,推动全市军休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