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秦发电等煤量替代方案现场核查工作 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1-276

39日,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X350MW等容量替代热电联产项目煤炭替代方案现场核查工作部署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发改委秦发电项目专班、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发改局、山海关区发改局、北戴河新区发改局、抚宁区发改局、卢龙县发改局、昌黎县发改局、青龙满族自治县发改局、市节能中心和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秦发电项目专班成员阙瑞华首先通报了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确定的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炭替代方案现场核查锅炉清单,并要求各县区发改局尽快与生态环境局沟通确定核查联络人,为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现场核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详细说明了现场核查锅炉清单中的燃煤锅炉情况;市节能中心对燃煤锅炉煤量认定方法和需准备的证明材料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各县区发改局纷纷表态将积极与生态环境局沟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尽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