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市长到省生态环境厅座谈交流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发布机构: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21-311

     2021年2月23日上午,丁伟市长、杨学功秘书长专程赴省生态环境厅沟通交流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赵军副厅长、何立涛副厅长就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省厅水处、大气处、海洋处、办公室负责人和市生态环境局高源山局长及水科、大气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丁市长介绍了我市2020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下一步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与省厅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我市6项拟优先实施的入海河流水质提升工程、2021年清洁取暖项目、2021年度大气任务指标设定、大气污染治理项目、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障等方面工作,丁市长分别提出了工作思路、建议和诉求。

    省厅对我市2020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旅游旺季环境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丁市长提出的工作建议和诉求,赵军副厅长和何立涛副厅长均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并指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途径,同时表示省厅将全力监督指导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