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秦皇岛市限制和禁止投资的产业 目录(2020年修订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秦政办发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秦政办发〔2021〕1号       索引号00035727X/2021-409

各县、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秦皇岛市限制和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20年修订版)》已经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201676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秦皇岛市限制和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16年版)》(秦政办发201637号)同时废止。

 

    附件:1.秦皇岛市限制和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20年修

            订版)

          2.秦皇岛市限制和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20年修    

            订版)说明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