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推进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优化提升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1-378

15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优化提升改扩建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听取专业规划设计院关于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改造提升和熊猫馆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形成初步建设意见。

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强调,本次野生动物园优化提升改造要突出国家森林公园改善环境,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同时通过改造进一步提升园区竞争力,带动就业,增加地方税收增长,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案设计一定要坚守生态红线,遵照建设用地审批规范,园内场馆排污设施要严格遵循环保标准。设计单位按建议修改方案,要更加贴合秦皇岛的地域特色,结合地区历史、环境等优势,设计出更加具有特色的设计方案,为地区全域旅游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