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调研友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机构:市外事商务局(市投促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0-93

    127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一行4人来我局就友城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外事商务局李瑞生副局长汇报了我市友城工作现状、交往情况、明年和“十四五”工作计划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感谢市人大对友城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市人大对友城工作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友城工作。

刘志新副主任指出,秦皇岛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指出,要努力将秦皇岛打造成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全面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友城工作是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友城工作交流对象多层次、交流方式更加丰富、交流内容更加多样化,发挥友城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秦皇岛市对外开放宣传的窗口,助力秦皇岛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