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 参加省2019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0-201

1125,全省2019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考核评审会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统计局、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厅、我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行业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受委领导委派,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市2019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完成情况和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我市绿色工厂建设、二氧化碳排放情况、能源总量和强度、装配式和绿色建筑、低碳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并打分。经专家组评分和现场综合评定,我市2019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优于预期。(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