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二届板栗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330

919日,由市政府主办、青龙县政府和市林业局承办的秦皇岛市第二届板栗产业发展大会在青龙县成功举办。副市长杨铁林宣布大会开幕,并就全市板栗产业发展形势、存在问题和发展重点提出要求。

本次产业发展大会以促进板栗技术创新、板栗市场扩大、板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通过开展优质板栗及优秀企业评选、板栗产业发展研讨、招商推介、网络直播带货等丰富多彩的板栗产业发展宣传活动,吸引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种植大户等200余人参加。通过直播带货,共销售生鲜板栗7万斤,创收63万元,稳定了板栗价格,极大提高了农民板栗收入线上线下联动,有效推动了秦皇岛市板栗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