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全力出击 渣土整治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机构: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204

5月26日晚,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交警支队、区交通局针对违规渣土运输车辆经行了联合执法。 主要整治了东港路、龙港路、交建里工地和范家店工地。通过严查渣土车辆的带泥上路、撒漏滴漏和工地内部渣土苫盖等问题,发现问题现场解决。

据悉,海港区启动渣土专项整治以来,不断强化整治措施,出重拳、动真格,严打各类渣土运输违规行为及施工行为,一经查出严肃处置,同时不断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渣土管理合力,全面提升渣土处置管理工作群众满意率,渣土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为加强对违规渣土车辆的查处力度,城管渣土执法中队将检查人员分为白班、夜班和机动人员。白班巡查运输渣土车辆是否有不按时限运输的。夜班对重要路段、区域加强巡查,查处乱倒渣土现象。机动人员全力配合随叫随到。同时通过联合交警、交通等部门,对重点工地增加巡查频次,充分利用渣土运输管理系统和公安部门对违章车辆的抓拍、录像系统,解决车辆装载过量、带泥上路、闯红灯等违法违规行为取证难问题,今年以来现场处罚违规车辆多次,较好的巩固了蓝天保卫战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