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合作共赢新业态 打造5G产业融合新引擎----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0-40

5月12日,秦皇岛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防控疫情,加快实业复工复产”的号召,面向全市工业企业组织召开“5G+工业互联网研讨会”。会议采取现场及云视讯远程分会场形式举办。秦冶重工、中阿化肥司、中信戴卡等企业100多人参加此次研讨会。市工信局调研员李志东参会并致辞。

会上,上海研究院产品总监岳江博士5G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进行了专题演讲,华为公司5G高级营销经理潘志龙秦冶重工信息化专家李静就实现产业升级、数字化手段支撑企业战略转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秦皇岛移动公司就5G+工业互联网能力进行了全面介绍,依托上海产业研究院,发挥“云-边-网”优势,立足5G+AICDE技术,锻造工业网络能力,研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1+1+1+N”工业能源产品体系,为工业能源生产制造、运维服务、安全监测提供N个智慧工业能源细分解决方案,沉淀智慧工业能源核心能力。

此次“5G+工业互联网”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向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迈出了坚实一步,必将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加速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