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度重视狠抓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224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狠抓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书记朱政学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森林防火事关国家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坚持预防为主,压实防火责任,提高应急能力,强化宣传教育。

38日,市长张瑞书督导检查抚宁区和青龙县的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级要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击各类野外用火行为,确保我市森林资源安全和社会稳定。

3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到海港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了海港区区镇两级的工作部署、队伍建设、火源管控以及景区防火等情况。

3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到卢龙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应急处置、强化宣教打击、强化队伍建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