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市长到市资源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06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44

    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到市资源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实地检查指导服务窗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办理业务情况。

张瑞书市长认真听取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大厅业务办理情况,特别是我局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满足群众办证需求所采取的有效手段,对中心相关应对措施给予了肯定。

张瑞书市长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属人员密集性场所,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不动产登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满足群众和企业的办证需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小鹏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