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督查办督导检查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43

26日上午,市大督查办市直督查二组沈宽组长带队到市资源规划局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防控工作扎实细致,排查工作全面准确,相关措施及时有效,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成效明显,较好地完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弱点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表示,当前的疫情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全局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坚决打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阻击战。会后,督导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昌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