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17日上午,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市直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同志对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下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郭晓城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狠抓“四个到位”和“三个必须”,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

郭晓城强调,初心不改,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使命在肩,才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主题教育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所以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我们召开总结大会,就是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把中央和省市总结会议精神落实下去,把政治站位提升上来,把精神状态提振起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

郭晓城要求,路再长,初心不变;事再难,使命不改;梦再远,奋斗不止。全市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把主题教育中学思践悟的“思想之源”“信念之基”“精神之钙”持续消化吸收好,要把主题教育中积累沉淀的政治品格、能力水平持续转化提升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跨越赶超,把全局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实现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目标、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挥毫抒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