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19-20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轮训的通知》的要求,111日上午,秦皇岛市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均参加了培训。

会上,全体党务干部以读书班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每名党务干部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和所思所悟,深化了学习效果。

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战洪为大家宣讲了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工作目标,对基层党组织下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抓好基层党员持续开展研读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具体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二是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巩固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成果,把务实服务群众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推进信息互联互通、业务网上办理、“贷款只跑一次”等便民举措落地显效,切实服务广大群众。三是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带动全体党员,党员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凝心合力推动中心当前重点工作,彰显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