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19-19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相关工作提示,公积金中心积极行动、迅速落实,中心党组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基础上,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于9月12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后,公积金中心按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制定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及党员学习计划。定于9月18日至9月24日,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观看教育影片,组织集体交流研讨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相互借鉴学习,把学习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深入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