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省市主流媒体关注司法行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发布机构:市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221/2017-160204

 

秦皇岛市司法局组织开展
“省市主流媒体关注司法行政”活动
 
为深化司法行政公开工作,进一步扩大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影响,2月24日,市司法局邀请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法制报、共产党员网、长城网、市日报社、市电视台、市广播电台等省市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领导王秀成、许跃福参加活动。
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先后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海港区西港路司法所、开发区黄河道司法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仔细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司法行政新闻事件的组织与策划、宣传阵地的有效构建、新兴媒体的运用、典型宣传的专题报道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王秀成对各新闻媒体记者给予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媒体记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与各主流媒体的对接工作,扎实策划好2017年司法行政系统的宣传信息工作,不断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美誉度。
近年来,市司法局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先后开通了“一网两微”即“秦皇岛司法行政网”“秦皇岛司法行政”微博和“秦皇岛普法”微信公众号,创办了《秦皇岛司法行政》内刊,进一步拓宽司法行政宣传渠道。《法制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河北电视台《河北新闻联播》、《河北日报》等栏目多次报道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有效改善了司法行政工作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