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厅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调研组到秦皇岛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布机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19-2

7月3日至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管理处处长郝前文带领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调研组,到秦皇岛市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于军、副局长刘焕龙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深入昌黎县、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海港区,共对8个乡(镇、街道)及16个村(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人员配备落实情况,询问了退役军人安置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检测使用了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开通情况,并与基层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7月9日下午,省厅调研组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北戴河区、山海关区、抚宁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基础工作抓得实,重点工作推得快,亮点工作有特色。调研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按时完成信访交办任务,加快推进基金会设立,配齐配强人员队伍,提高工作规范程度,加大先进典型挖掘力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