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管理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机构: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71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管理暨培训会议

516日上午,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耀滨主持召开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管理暨培训会议。局长李耀滨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及要求,深刻剖析我市燃气行业安全形势,同时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主持进行了燃气安全技术交流培训。各县区燃气主管部门,各燃气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李耀滨强调,一是各燃气主管部门、燃气企业一定要正确认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这跟弦,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二是燃气行业、企业之间要加强学习,互相借鉴,互相进步,取长补短;三是各燃气企业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履职,负起责任;四是各燃气主管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有担当,有兜底;五是加强监管力度,文明执法,依法执法;六是营造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环境,加强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燃气行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