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强化正风肃纪 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23

为认真贯彻中共秦皇岛市委办公室《关于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精神,3月6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大会,动员部署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顺平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清华主持会议。

薛顺平指出,几年来,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参与下,全局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专题治理、纠四风百日攻坚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等活动为载体,重点治理了干部作风“精神不振、能力不足、守纪不严、效率不高、作风不实、担当不够、服务不佳、为政不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薛顺平要求,全局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重要现实意义,要凝神聚力,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治理的自觉性;要真抓实干,强力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扎实开展;要强化举措,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一要压紧责任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查找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行动全过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主体责任。二要全员参与抓落实,要广泛发动群众,全局干部职工都要主动参与,自觉地参与到行动中来,为优化全局机关干部作风献计出力。三要强化作风抓落实,不折不扣严格按照我局《关于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坚决杜绝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式对待专项治理工作,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