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市长带队赴省科技厅会商厅市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7

张瑞书市长带队赴省科技厅会商厅市合作工作

 

近日,我市市长张瑞书、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科技局主要领导赴省科技厅会商厅市合作工作。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副巡视员蒋栋以及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区域创新处、高新技术处、社会发展处、外国专家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座谈。

张瑞书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科技厅参会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薛永纯副市长就推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及2019年拟开展的科技创新重大活动与省科技厅领导进行了沟通会商。

马宇骏厅长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的下一步科技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马宇骏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统筹推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等的建设,全力支持秦皇岛市科技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