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国防工业办公室关于汲取“11.28”事故教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19-3

各县区民爆安全监管部门、各民爆企业:

为认真汲取张家口市“11.28”事故教训,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要求及市委书记孟祥伟批示精神,按照市工信局的统一安排,决定12月10日-12日对全市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内容是查处“四超”、“三违”行为,对严格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坚决制止违章装卸情况;对仓储库区以及专用设备、车辆正常运行情况;对在线作业人员、危货司机等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对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技能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隐患治理。

请各县区民爆监管部门和企业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开展好这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确保我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态势平稳。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国防工业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