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2008年全市气象局长会

发布时间:2008-04-15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209/2008-115020

2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2008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居丽玲副局长主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石传达了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以奥运服务为契机开创全市气象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2007年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凝练了推动秦皇岛气象事业发展的四条经验,提出了2008年全市气象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戴振东副局长在小结中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刘玉民纪检组长宣读了省局关于“一流台站”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2007年度市气象局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赵国石局长与县气象局、市气象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开程序:经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秦皇岛市气象局办公室